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20120217兩人包車一日遊之御殿場被雪扁

在來日本前,有朋友知道我會到御殿場,就曾表示這裡太好逛,就算給他六個小時也不夠,不過對於不瘋名牌不愛購物的我來說,御殿場大概只有一個吸引點:富士山。偏偏路上還晴空萬里的天氣,到這兒卻變得陰陰的,顯然富士女神今天不太想見人,只好先到老妹交待的 COACH找看看有沒有她要的包。雖然導遊小姐酒卷很熱心地幫忙詢問了店員,但因為三款包其中有兩款目前沒貨,另一款又是當季品折扣不多,OK,任務完成,沒得買,還有兩個多小時要打發,開始閒晃。

其實御殿場就是個歐風街道造景的大型購物中心,名牌不少,但折扣不一,價格倒未必便宜。其中也有些是日本當地品牌,還被我發現有一家居然是HAKKA」為名的女裝及童裝,但此HAKKA非彼HAKKA(客家),服裝風格沒什麼客家味,雖然我很想問問老闆為何以HAKKA為名,但語言不通也就罷了(不過我卻在網路上查到,這個品牌的HAKKA KIDS在台北的光復南路居然有門市哩!^ ^)




晃了一會兒,突然開始下起大雪來了,這才有了點樂趣,有了白雪點綴的御殿場,感覺更像歐洲了。




不過一下雪氣溫就冷,雖然麥叔叔蠻可憐的,我可不想陪他被雪扁,躲進店裡進行我在御殿場唯一的消費:麥當勞首日發售的Broadway漢堡套餐。新口味還不錯,除了漢堡排還多了兩片黑胡椒牛肉,感覺紮實點,不過就算是超值午餐一套也要590日圓(約台幣兩百多),飲料只有台灣的兒童餐大小,薯條也是小薯規格,不能說不貴。




坐在暖房裡看雪景倒是挺悠哉的,不過用完餐時間也差不多了,各位看倌準備好你的口水,接下來出發採草莓去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