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20120830半吊子的KITTY機初體驗



上面兩張照片的景像,相信很多人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都看過,沒錯,它就是長榮航空為了搭乘KITTY機的旅客,所特別設置的專用報到室,雖然這次參加雄獅旅遊日本東北四日團也是搭長榮班機,但台北-仙台並非KITTY機的固定航線,心想沒魚蝦也好,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。



不同於長榮固定的識別標誌,KITTY機的識別系統都加入了粉嫰粉嫰的色彩,當然無嘴貓是少不了的。



它的報到機十分的有趣,除了有KITTY的造型,螢幕上還會變化各種表情,對喜歡HELLO KITTY的人來說,應該有迷死人的吸引力吧!

原本以為我跟KITTY的緣份就這樣了,沒想到到了登記門,竟然驚喜地發現自己要搭的就是KITTY機...我是如此幸運,終於可以見識到那傳說中的粉嫰機艙造型備品,還有穿著粉紅色KITTY圍裙的美麗空姐了嗎?



事實證明,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因為是臨時調度的班機,所以除了外觀之外,其他的全。部。都。一。樣(包括空姐也是),就是平常你看到的長榮啦!連飛機餐也一樣難吃,殘念...



不死心的我,翻遍座位前後左右,終於找到KITTY機的蛛絲馬跡--安全須知...(其實還有購物誌啦!反正不管怎樣還是要騙你買KITTY商品就是了...)。



臨下機前,在商務艙的牆上看見一幅KITTY掛畫,為這一趟半吊子的KITTY機初體驗畫下了句點...(還我穿著粉紅色KITTY圍裙的美麗空姐啊啊啊啊啊...)。